沈十一>

非著名写手
微博@落懿断乔边

【希宁/春深】接吻计数游戏(春日记忆番外)

*62 大量提及92 前文见合集

*2快穿流

*胡春杨视角


我叫胡春杨,一个演员。有人说现在国内娱乐圈里,最有潜力的男演员就是我了,大概有吹捧的意思吧,我并没觉得我的演技真的达到了那么高的水平。


我其实刚刚出道没几年,第一部戏是一部书改,也算是借了东风把我捧到这里,不只是书的东风,还因为一个人。

一个,我一直喜欢的人。


我喜欢他这件事情其实很早就开始了,他叫李振宁,拍这部戏的时候他已经是实打实的一线男星,我根本连个十八线都算不上。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从保姆车上下来裹着长长的黑色羽绒服笑着叫我杨杨。

年少的喜欢来的快,来的容易。


公司有意让我们营销cp,我俩自己也清楚,其实最大的利益获利方是我,毕竟这点粉丝对他来说意义不大,可是对我来说重要至极。

他笑着告诉我说什么营销,我和杨杨关系本来就很好。

我怎么会这么喜欢一个人,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


后来他好像有点不一样了,我说不出来是哪里,那次发布会上可以躲避我的触碰,一起吃火锅的时候支支吾吾,他还是一样的善解人意温柔可爱,可是他总给我一种,我快要抓不住他的感觉。

我真的没有抓住。


我本来以为我们之间的距离有足够的时间给我慢慢去弥补,五年,十年,我会努力爬到很高的足矣和他比肩的位置,我本来以为他会喜欢的是那样的,闪闪发光的,那样的人。

可是我真的没抓住他,他喜欢的人出现了。


第一次见到何昶希是在我们一起吃火锅的那天,李振宁见到他就慌慌张张的抓着他的手跑了,没有和我说一句话。其实我那天本来准备了想要告白,并没有希望得到一个答复,我只是想要他知道我的心意,仅此而已。

拍戏也是,追人也是,我又搞砸了。


我在他门口等到很晚,几乎数清了酒店走廊地毯上的花,那一晚上我想了很多,我想起来他和我聊剧本聊到半夜然后订小龙虾外卖辣到嘴麻,想起来他和我一起打游戏说杨杨你跟着我,明明都可以解释成是兄弟的行为全都被我过度解读。应还是梦吧,他眉梢温温软软说杨杨我等你很久了。然后我睁开眼,他愧疚的和我说快回去睡觉吧,我张了张嘴,还是什么都没说出口。

他没回复我的表白,我该预料到的,可是喜欢像是砍不断的绳子,我用力挣脱只能陷的更深。

我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他。


后来他和何昶希被拍到了,为了公关何昶希也进了组,我们也拍过对手戏,他喜欢李振宁我看得出来。不过他不像我,他的喜欢是张扬的,大胆的,不加任何掩饰的,勇敢的少年人的喜欢。

我好像失去了这样爱一个人的机会,或许是李振宁从来没给过我这样肆意去喜欢他的机会。


他们在一起地不突然,不过剧组里所有人都看得出来,李振宁对我一如往常,可我知道我们不可能了。我和李振宁的cp预料之中的火了,微博上全都是春深似海,他们说李振宁和我看上去般配无比,是我们的眼神真的不得了,说他对我的宠溺异于旁人。我也看过写我们的文章,是很热门的一篇,说我们把爱藏在生活里藏在镜头后,说我们在舞台后悄悄的接吻,评论啊啊啊的喊着纪实文学。我笑了,才不纪实呢。就算纪实,男主角也不属于我啊。


他退出娱乐圈好几年了,何昶希也没再接戏,听说他们很幸福,这个大染缸里兜兜转转还是只剩我自己一个人。我们的粉丝依然在写着,我也依然在很多时候想起他。

在一个梦里,我梦到我问为什么我们没能在一起,然后我听见有人回答因为你不够喜欢他,如果一百分是满分,也顶多是九十五分。我又听见自己问那现在满分了吗。


没有回应,因为这个问题本身早已经失去意义。

我手机备忘录的那条消息,兜兜转转还是没敢发给他。

我永远记得那个梦里,他笑着对我说,“杨杨,我等你好久了。”


“你知道什么是春深似海吗”

“是胡春杨,对李振宁情深似海。”

——胡春杨的备忘录


TBC

春日记忆世界就到这啦,下一章LAG!

评论(10)
热度(109)

© 沈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