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十一>

非著名写手
微博@落懿断乔边

【希是宁人】接吻计数游戏(五)

*92快穿流 别上升正主

*本章含微量62,莫踩雷


春日记忆•最终章

#李振宁 私联粉丝#

#金发男孩到底是谁#

#魂穿金发男孩#

#ForeverSun_Kiwi个人站#

偶像私联粉丝向来是娱乐圈里的大忌,李振宁怎么可能不明白,照片的角度很微妙,何昶希的脸没露全只是模模糊糊的侧脸,他自己倒是大大咧咧露了一整张脸,笑的温温柔柔,还披着一件显然不属于自己的衣服,两个人舆论的导向先后是很重要的,最开始发照片的人就往私联的方向引导,叫人很容易失去判断。至于为什么是私联粉丝不是素人男友,只能说是何昶希来看他之前po在微博上的私服漏了馅,粉丝顺藤摸瓜,闹着要李振宁给一个解释。

李振宁是想要攻略何昶希不假,可是现在的他们两个并没有发展出任何桃色关系,微博上却已经写到了共同出入酒店,李振宁觉得好笑,可是那么多女孩子真真切切的喜欢他,他要给一个解释的。

澄清声明已经发了,但是没什么用,还是一片骂声,还有不少主力是他和胡春杨的cp粉,李振宁觉得心里难受,何昶希和胡春杨的电话一直打过来他一个也没接,经纪人说也不是没有办法。

什么办法?

“何昶希是影视学院应届生,要是想解释只要要他来客串个角色就可以解释成追星成功和演员互动了,导演组那边也同意…”

李振宁沉默了,末了还是给何昶希拨了电话。


“希希。”他俩亲近的快,性子也合拍,现在叫这种称呼也不突兀,何昶希轻轻的应“你…能不能帮我一个忙,来客串一个角色。”

何昶希几乎没犹豫就说了好,然后轻轻笑说反正我也算专业对口。

李振宁本来不想打扰何昶希的人生,会让他觉得残忍,他本来想着要一个吻就全身而退,可是现在好像把自己一颗心都赔了进去,何昶希不是一串数据,是一个活生生的人。

“那好,导演应该马上就会联系你了,我们就可以一起拍戏了。”

李振宁这句话说得有点困难,说不清是感动还是委屈或者什么别的,竟然快要掉眼泪,他本来就是个小偶像,现在这种事情他根本招架不来。何昶希现在在他眼里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粉丝,是真真切切的朋友。


何昶希进组是个男五号,剧是边拍边播的,导演组熬了几个通宵终于让第一集按时播出,舆论的导向很快向有利于李振宁的一边倒过去,何昶希长得好看演技居然也过关,也吸了点粉,甚至剧里明明只是双男主的剧情也有了不少嗑大三角的cp粉,导演组乐见其成,可是这个大三角要是发生在现实中却不太美妙。

上综艺的时候李振宁和胡春杨站在中间,主持人问起胡春杨的理想型,李振宁想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世界的娱乐圈都逃不过这个问题,理想型理想型喜欢上了谁管什么理想型,胡春杨的回答是喜欢比自己大一点的,台下的起哄声几乎淹没会场。

所以胡春杨还是喜欢自己吗?李振宁看看胡春杨,对方给了他一个wink。

问题到何昶希那里突然变了味道,主持人问何昶希听说你之前是李振宁的粉丝和偶像一起拍戏是什么感觉?

这个问题十足十的刁钻,前几天的私联风波还没过,李振宁有点紧张的偏头看他,对方只是恰到好处的表演出惊喜然后说其实也是意外我也是来了剧组才知道深深哥拍这部戏的,之前还因为这个犹豫过要不要脱粉什么的。

李振宁简直要给他拍手叫好,何昶希的聪明让他放心,可下一句话让李振宁想收回自己的话,何昶希挑了挑眉毛。

“姐姐怎么不问问我的理想型啊。”

主持人显然也懵了,台词上明明没有这段,只好硬着头皮问,何昶希回答了一句和杨杨一样,我也喜欢比自己大一点的。

李振宁恍惚间觉得自己闯进的不是娱乐圈,是豪门风云。


李振宁曾经无数次想象过得到何昶希的喜欢之后自己要做什么,这些日子他们相处的愉快,做了很多那个世界的李振宁不敢做的事情,他常想过自己要一个吻之后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可是他现在只想落荒而逃。他不想这么早离开这个世界,他舍不得何昶希。

逃不掉,何昶希就坐在那里等他。

“你躲我干什么?”何昶希有点好笑。李振宁不太反应过来,何昶希最近做他粉丝做的越来越不称职了,对他一点崇拜都没有了,也是,人家现在自己也是偶像了,还崇拜他干什么。李振宁抿着嘴唇不说话。

“我不想和粉丝私联。”

这句话好像激怒了何昶希,拽过李振宁抵在化妆间门口,李振宁的后背和门板摩擦的疼,委屈的眼泪终于掉下来,何昶希的气势一下子消失的无影无踪,手足无措的给他擦眼泪,说对不起。

“你哪对不起我了?”

“我喜欢你好多年了一直都喜欢,能和你一起拍戏是我想都没想过的事情,我上电影学校也是因为你,我当时还吃过你和胡春杨的醋,我一直都喜欢你不是粉丝那一种,我…”

李振宁在吻他。

何昶希愣住了,下一秒听见李振宁在他耳边恶狠狠地说话。

“不会伸舌头吗,是不是男人。”

这再不上才不是男人。


【攻略对象何昶希好感已满格,即将抽离任务世界】


TBC

下一章大概是关于春日记忆世界的一个胡春杨视角的后续,本来安排好的Sio由于一点意外可能要往后排排,下一个世界Like a gentlemen副cp带12可以接受吗?

评论(17)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