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十一>

非著名写手
微博@落懿断乔边

【希是宁人】接吻计数游戏(六)

*92 快穿流

*本章含12 别踩雷


李振宁一个人惆怅了好久,接吻后被强行抽离,纯白的空间就他自己,他张张嘴,觉得嗓子灼烧一样的疼。“我走了之后,何昶希怎么办?”

“我们会按照您的生活方式制造出一个一摸一样的您。”可笑的机械音说“大数据推算,不会出错的。”

“可那不是我啊……”李振宁心里空空荡荡的“下一个世界吧。”

他不想让自己在悲伤里沉浸太久,早就该知道的离别。

何昶希,我们一定会再见。


【Like a Gentleman•一】

再醒来是柔软的大床,睁眼是繁复又华丽的装修。李振宁觉得不太好,连忙开始回忆Lag的歌词“像见习骑士小意守护的浪漫,温柔只愿被你评判。”李振宁突然想起一巡的时候他们跳这首歌围着李汶翰转圈圈,还挺美好的回忆。

机械音的提醒已经响起“本世界Like A Gentleman,您是王子,攻略对象是您的骑士”

这完全超出李振宁的想象,“21世纪还有骑士?”又想起刚才睁眼的场面,好像也不是现在,像是中世纪的样子。

“我的骑士是?不对,王子为什么还要骑士,其实不都是守护公主的吗?”李振宁这边问着,隐隐已经预料到又会是他的某个队友。

“何昶希。”第二个问题直接被无视。

“又是何昶希!”李振宁现在的心情难以描述,可能还是惊喜更多一点,可是这个世界的何昶希不记得他们的故事,想起来之前自己看过的一部电影,主角每天起来都会失忆,当时自己只觉得有趣,到了自己身上才知道苦。

“只不过这个世界似乎简单一点吧,朝夕相处怎么都该有点感情。”

“提示,这个世界您已经有婚约了,对方是国王也就是您的哥哥,李汶翰。”

“怎么还能指腹为婚呢?还有,我和李汶翰是兄弟怎么能结婚?”

问问都不答,wow,so cool。


他想象过何昶希穿骑士服会很帅,没有想到过会这么帅。之前在大厂的时候对方的骑士精神已经算是心动狙击,如今穿上这套真真正正的骑士装扮,佩刀,马靴,袖口的金丝和精细的勋章,他还是金色的头发,耀眼夺目的让李振宁觉得他才是王子,莫名其妙起了调戏的心思“何昶希”

何昶希弯了弯腰,叫了句殿下。

李振宁突然在他嘴角落下一个吻,“你们有没有骑士守则什么的?”

何昶希摇摇头,半晌回了一句殿下,这不合礼数。

李振宁恍惚间想起那个真正的何昶希,爱笑爱闹的,又想起来上一个世界的何昶希,占有欲极强的,还有面前这个,明明除了名字和长相都不一样,李振宁偏偏觉得熟悉。

李振宁系上那件红色滚了白边的披风,“走吧,我要去找李汶翰。”

何昶希面色有点犹豫“王说,要您最近别去找他。”

李振宁笑了笑“他会见我的,我要退婚。”

【攻略对象何昶希好感上升5,目前为65】


李汶翰看见他就皱起了眉,李振宁明显看出对方对自己的不喜,八成了解到这婚可能是之前的自己硬逼着要结的,果不其然,好感只有三十点,还是亲弟弟呢,连点头之交的朋友都不如。何昶希本来要出去,却被李振宁伸手拦住,李汶翰有点诧异,以前这人不都是巴不得和自己单独相处的吗?

“李汶翰,这婚约还是取消了吧,以前是我不懂事。”李振宁笑了笑,看着对面的人。

李汶翰终于开始正眼看着对面的李振宁,他的弟弟,父亲只有两个孩子,李振宁玩世不恭李汶翰自然是不容置喙的皇储,父亲嘱咐他要照顾好李振宁,李振宁却在他加冕那天告诉他自己暗恋他很久了想嫁给他,李汶翰烦得没办法,养一个王子和一个王后区别也不大,心里对对方的好感却又少了不少。从小就是麻烦精,长大了怎么还是这样,李汶翰看看对方,现在这又是哪一出?”

“李振宁,”李汶翰看着他“好歹也是皇室成员,别总搞这些平民幼稚的手段了,安静几天。”

“我是真的要退婚。”李振宁迎上他的目光“国王陛下。”

李汶翰身上久居上位的气势压得他难受,对方把他圈在一个极小的空间,下一秒突然被解救,何昶希把他拉到自己身后,不卑不亢的看着李汶翰“陛下,您失态了。”

李汶翰哧的笑了,看着何昶希,对方由于身份的威压单膝行礼,李振宁在这里可以肆无忌惮他何昶希不可以,刚才已经逾矩了。

“我记得你不姓兰斯洛特吧。”


尖利的讽刺让李振宁下意识想去护住何昶希,李汶翰不应该是个憨憨吗,现在这个高冷霸总太出戏了。

“作为王子殿下的骑士,一生只效忠王子一人。”何昶希语气冷淡,言外之意李汶翰和李振宁都明白。

就是在何昶希眼里,即使你是国王,对李振宁不利,他也一样不会给面子。

TBC


ps.

1.兰斯洛特即郎世乐,亚瑟传奇里亚瑟王领导的圆桌骑士中的传奇人物。勇敢强大且乐于助人,是亚瑟王最伟大的圆桌骑士之一,也是亚瑟王的养父爱克托骑士的哥哥。相传他是由湖之仙女抚养长大,因此也被称为“湖上骑士”。他是亚瑟王忠心而得力的骑士,但他和亚瑟王的王后桂妮维亚之间的恋情最终还是导致了圆桌的崩溃。

2.我对中世纪历史不算了解,恶补的效果也不太好,大家当作非典型童话来看吧。

评论(1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