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十一>

非著名写手
微博@落懿断乔边

【希是宁人】他们说我失忆了?

*现背AU 别上升正主

*一发完


01.


今天院子里阳光很好,李振宁来的时候何昶希正在外面散步,李振宁手里的甜品盒里装的是他最喜欢的甜点,何昶希总觉得李振宁是非常奇妙的一个人,简直和他的灵魂百分百契合。

李振宁弯弯眼睛说猛男来歇会,何昶希前不久出了车祸刚醒来没多久,幸运的是伤不太严重,估计半个月就能出院,何昶希也不想拖毕竟他还是想早点在站上舞台,还有那么多粉丝等他回归,虽然有点自吹自擂的嫌疑,不过他确实觉得自己在舞台上的魅力是比平时要大的。

对,李振宁也是这样的人。

李振宁靠坐在一边的椅子上用何昶希的手机打游戏,王者27星的荣耀让何昶希非常放心,毕竟就他自己那个水平,谁帮他打他都得谢谢人家,想起来昨天还和黄嘉新约好了要一起打游戏,看李振宁又是一个人来的,好奇问了一句黄嘉新今天说也要来的,你们怎么没一起来,他记得成团之后李振宁和黄嘉新玩的还挺好的。

“我妈这几天来北京看我了,我没住别墅。”李振宁笑着跟他解释,把小蛋糕细心的切块递给何昶希剩下的装回盒子“放心吧,没有队内不和。”

何昶希的心思总算安定一点,既然也不是队内关系出了问题,那他到底是忘记了什么呢?

为什么黄嘉新他们都说他失忆了?

本来想打个电话问问李汶翰,李振宁又笑着和他分享自己养了两只猫一只叫嗷嗷一只叫呜呜,何昶希好奇的凑过去看,果然随主人,又奶又娇。

“对了,我用不用去看看阿姨什么的?”

李振宁在他鼻子上敲了一下“没事,见公婆这个不着急。”


02.


李汶翰来的时候给何昶希带了不少东西,鼓鼓囊囊的那一大包是粉丝给他写的信,何昶希兴致勃勃地拆开来看,李振宁刚走不久,现在的天好像确实挺冷的,他摸摸手机,已经不烫了,按了一下home键,原来是没电关机了。

“希希要快点好起来!不用去管那些人说的话,我们一直陪着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还是那几句熟悉的话却每次都能让何昶希觉得感动,李汶翰应该是刚表演完,妆还没卸干净,何昶希看着也觉得羡慕,又问了一次队长什么时候才能上舞台,李汶翰说明后天你不就出院了吗,下周末还有咱们的颁奖典礼了,合体。

“我到底忘记了什么?”何昶希问他。

李汶翰给我削苹果的手一抖,“嗨,还能有什么,一点小事估计都不算失忆,咱们哪有那么容易遇见那种电视剧里的事情。”何昶希接过李汶翰的苹果,上面坑坑洼洼,不过也是队长的心意,可是李汶翰给他的答案让他不满意。

李汶翰没有待很久,还有采访就先走了,临走告诉他有时给他们七个哪个打电话都行。

“七个?”

“几个,你什么耳朵。”

何昶希吃了瘪,摊回病床上,没看见李汶翰长出的一口气。

病房门口传来叩叩叩的声音,何昶希惊喜的抬头看见李振宁。对方微微笑着看他“走,带你出去玩。”


03.


何昶希有一个秘密,其实可能也算不上秘密,团里的人都清楚,何昶希喜欢李振宁。

李振宁比他大两岁,身上却总是带着少年人的热忱,或许就是何昶希着迷的原因,他觉得李振宁对他也是特别的,他曾经不止一次看见李振宁偷偷去搜索希是宁人的超话。何昶希看着李振宁,突然想把自己的秘密告诉他。

我喜欢你。

他俩靠在一棵树下,李振宁的发量很让人羡慕,何昶希蹭了蹭,这是一家很出名的保密性好的疗养院,他相信不会有什么摄像头。

他记得他和李振宁第一次一起出去旅游是在成团那年夏天,趁着两天假期两个人偷偷溜掉了,那时的他们已经很暧昧了,他也偷偷学着李振宁在手腕上纹了身,comedy,何昶希看着自己手腕上的单词小声地笑。

他还记得当时自己纹了身之后李振宁笑着问他手腕疼不疼,其实还是有点疼的不过何昶希硬撑着说没事想和你凑一套的。

何昶希现在也想不明白当时那么好的一个表白时机自己竟然错过了,现在他不想再错过一次,他拍了拍身边的李振宁问他我喜欢你你考虑一下吗。

真的是猛男。何昶希暗自赞叹。

过了几秒,何昶希感觉到一个轻轻的吻落在他眼睛上,轻轻的,像蝴蝶。


04.


出院那天除了李振宁七个人都来接他,回别墅的路上何昶希才想起来李振宁和他说过自己回家住了不在别墅。可是何昶希觉得自己不是失忆,好像是凭空多出了一段记忆,否则为什么大家都和他说自己一直是住单人间的,可是他明明记得李振宁是自己的室友。

李振宁没有再来看过他,也没有再回复过他的微信,像是凭空消失了一般,何昶希本来都想微博找人的,想了想还是作罢,再说他的微博最近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总是登不上去。何昶希总是觉得怪怪的。

颁奖礼的那天是他回归舞台的日子,后台换衣服的时候却发现只有八套,何昶希心里的不安越来越强,抓住一边的管栎的袖子。

“怎么只有八套,不应该是九个人吗?”

管栎的惊慌终于掩饰不住,何昶希听见自己脑袋轰的一声,“希希,深深他已经不在了。”

后面的事情何昶希完全失去感觉,他站在那里,看着李汶翰的口型却听不清他在说什么,表演服上的纽扣真刺眼,手腕上的comedy格外的好笑。

什么喜剧,何昶希笑了,他都想起来了。自己为什么出车祸,李振宁为什么会死。


05.


他的微博恢复正常了,李振宁再也没有出现过。

何昶希无数次想象过自己逛cp超话的样子,没想到会是这样的。

黑白,蜡烛,没有画没有文没有视频剪辑,只有一屏幕的希望天堂没有流言蜚语。

李振宁。网络暴力。同性恋。自杀。暗恋。队友。李振宁何昶希。私生。曝光。李振宁暗恋他。足够把事情拼凑的清清楚楚,何昶希颤抖着点开自己的微博,评论区往下翻了翻。

“人血馒头好吃吗?”

“我哥哥的命你拿什么来偿?”

“同性恋恶心不恶心?”

何昶希想起李振宁在的时候他总是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的微博,笑了。

李振宁,你看,你也你没办法保护我一辈子啊。他看见李振宁微博置顶的一行字,应该是经纪人发的。


当你开始死去,全世界突然开始爱你。


06.


女孩普普通通黑框眼镜,搅了搅碗里的泡面,今天又被解雇了,烦。

打开微博热搜第一条#何昶希 自杀#

想也不想地就打出一行字,“愿天堂没有流言蜚语”然后找到自己前几天的一条微博:“现在这些小明星挣那么多钱还又当又立的,呕,骂几句就抑郁了公共人物这点心理承受能力都没有,玻璃人吗,还有,同性恋就是恶心。”

点击删除。

看着发送成功的一行字,女孩心里平衡了点。


窗外落下了一片雪花。


END



本文中部分引用及其来源:“当你开始死去”一句源于cxl事件热评,具体来源不详,不妥删。

评论(22)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